文/谷懷中

這幾天台灣遇到極端大雨,有人拿科學數據一比,發現這次下的雨比八八風災還狂,有些地方因為治水有成效,雖然淹水但水退得算快,有些地層下陷的易淹水區,也因此淹水淹了幾天。

對政治人物來說,勘災現場變數太多,稍有爭議的一句話或一個動作,就會讓勘災行動失焦。不過人民正在受苦,罵罵政治人物出氣,比較健康的態度是理解災民心情,但實在不用過度放大。

真正的關鍵還是誰能解決問題。當年汐止飽受淹水之苦時,台北縣長蘇貞昌陪著行政院長蕭萬長去勘災,下車就一起挨罵。但蘇貞昌也趁機跟蕭萬長要預算,治理基隆河。後來民進黨執政弄了員山子分洪,從此汐止不再淹水,事後解決問題還是能夠得到掌聲。

同樣道理,小英昨天那趟嘉義布袋永安里的勘災,重點其實不是坐什麼車,從哪裡開始走,而是她去了一趟就要求國軍調派抽水機連夜抽水,今天她又回去檢視,現在水已經完全退了,讓鄉親可以收拾家園。說到底,勘災完趕快解決問題,這才是正辦。

《作者簡介》谷懷中,智庫副研究員,祖父來自安徽的外省第三代,曾在美國攻讀比較政治。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勘災挨批 小英:怕委曲就不要當總統
小英勘災挨轟 府:僅5分鐘達勘災點
穿雨衣泡過腰泥水 陳定南勘災照瘋傳
蔡總統不願涉水?三張照片帶你看事實

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Dr.Cink,先說我朋友她是油性膚質,她極力、強力推薦這一罐Dr.Cink。不停洗腦我去買一罐來用,他誇張的說連下巴的頑固粉刺都會不見,我都快以為他是直銷了!哈哈哈!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了一罐來用看看。

更多Dr.Cink相關資訊

Dr.Cink官方網站

DR.CINK 美妝品牌情報匯集

這一罐Dr.Cink也是FB狂洗版的頁配產品

(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頁配產品了說)

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

這樣感覺比較有信心

不過我是在DR.CINK官網買的,他們也有Dr.Cink粉絲頁

價格$990/30ml(當下覺得這麼便宜有用嗎)



我之前有看上K牌的類似產品

不過Dr.CinkK牌價格可以買兩瓶Dr.Cink

總之用一種嘗試看看的心情購入

如果效果不錯就不用買K牌了(省錢的概念)

我都會在粉刺的地方輕輕畫圈按摩

我是覺得這樣有加速吸收的效果

剛用完的地方會有點黏黏的但不會持續很久

我朋友推薦我的時候有先跟我說她用完以後會偏乾

但我自己是沒有乾乾的情況啦

不過我最後都還會上一層保濕

我要非常誠實的說一開始用的第一周用起來真的超無感

我本來以為又買到爛東西了

雖然無感反正也沒亂長什麼東西

錢都花了我還是持續在用

只能說保養品這種東西真的要持續使用

我用到第4周才覺得有效果(都用了半罐)

下巴的粉刺真的有變少

粗粗的感覺少了很多(摸得出來)

只能說有效果但需要使用的時間長才會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潘志豪 的頭像
    潘志豪

    潘志豪愛分享

    潘志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